Monday, September 08, 2008

心情~

咳~还有四个星期就要大考了~
压力。。。。
时间总过得很快,一眨眼第一学期就到尾声了。

如我所想,小考都考到不好,大考要很努力了。。。
心情也不知道是这么了。。。大起大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但我有的是信心。。。XD
我老妈总是给我信心,我告诉他我小考fail了,她总是说无所谓,大考在努力点。。。
会不会就是这种习惯,所以没冲劲???

有时孔子找上门,读到半夜三更还是很精神,有时睡神上身,整天就只会打瞌睡。。。
真的好想像别人那样聪明。。。T.T


神啊~赐我力量XD


我很少拜神,不知道酱是不是叫无事不登三宝殿。。。很想用得不对XD

最近不知染上什么风,好想去健身,可是找不到适当的时间。。。
只好在家做掌上压。。。XD
太肥的关系吧,压不倒5次就趴在地上了XD
我相信我自己,总有一天,我女友坐在背上,我可以单手压。。。XD 我可以!

不啰嗦了,已经凌晨两点半了。。。
明早还有课@@。。。

再次想说 我可以~XD





9 comments:

king0228 said...

我大多数时间都没在读书~~
T.T
每次一打开课本就不省人事~~=.="
我有拜神~~
叫做“赌神”……XD

掌上压才五下?!
你去死啦~~
哈哈~我也变肥了~~
腹肌不见了,变成了肚腩~~
唉~~
明天有课~~
不过我不去~~
哈哈~~

Anonymous said...

"总有一天,我女友坐在背上,我可以单手压。。。"---那你就该找胖的女朋友,做掌上压练手臂力会更有效。。。^^

我已经三个星期没上een的可咯。。。因为周公早上每次约我去钓鱼,不得空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:P

king0228 said...

差啦你~~
我都已经在用渔网了~~
哈哈~~
你还在钓鱼~~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好主意,谢了hamsterz..等到有了成绩,我一定炫给你看。。。XD。。。你们还整差。。。我是到MacD吃fish burger 的...XD

king0228 said...

没钱嘛~~
只好自己DIY咯~~
哈~~

Anonymous said...

没钱告诉我吗。。。我请你拉。。。最多吗一人一半,我一口你一口。。。捕鱼很危险的。。。XD

king0228 said...

跟你一人一口?!
想到都反胃~~=.="

Anonymous said...

看~现实世界,好心没好报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幸好你没有用和我一样的,不然我跟你没完没了!!
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