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~.~

人长大了,渐渐对生活麻木了???

感觉时间过的越来越快,几乎没察觉到时间在一点一滴的流失着,是可悲还是可笑???

一个人在马六甲过了个月多,也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了。其实,有时寂寞也是一种享受。。。很多人都还没领悟到的人生道理,常常说我宅男,慢慢体会人生吧~ 智商高的话,多十年八年你们就会到此境界了。。。xD

Midterm break 开始了,可是我没的回家。。。应为要去姐姐下个星期的毕业典礼,爸妈趁机叫我留在这里,他们过来。。。-.-" 不过如果可以,我也会选择留下来,好好利用这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,温功课,应为我不想后悔,所以我要 发粪涂墙。。。把成绩带回水平线上。。。

每次考试前我都很努力的读,但是幸运的总不是我 T.T  为什么???? 毕竟是技不如人,没得怨,怪就怪自己不够努力~ 赖洋宏 ~~~加油! 加油!!加油!!!“笑liao” 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怜的一对鸳鸯~~~说同一番话...

hung said...

Anonymous,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识。可以解释解释一下吗?

king0228 said...

唉~
宏~
这是所谓的“中年危机”~

假期快乐~

XeoGOD said...

中年危机 o......
kelian.....
hahaha gambateh ba yhung.....

yau said...

中年危机
加油加油!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