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1, 2009

假期咯~

开始进入假期mode 噜~

今天大清早爬起来去划龙舟,划呀划呀突然天空下起雨来 -.-' 教练就叫我们把船划进 taman rekreasi melaka 的水上餐厅低下避雨,很cool 咯,我想我们是第一个到那里避雨的。。。xD 感觉就像打战那样,躲到暗道里等待时机(想太多了~.~)。。。其实也不必要去避雨,怕的只是打雷罢了。。。平时我又那么好人,跟我坐在同条船上是百分百的安全的。。。xD

Training 完毕,各自翻乖。回到家里发觉很像有好几天没洗衣了,结果穿回昨晚睡觉的裤。-.-' 。。。于是就提起决心,开始大扫除,扫地,抹地,洗衣,晒衣,就酱看看时钟已经是一点了,躺倒床上想要nap² 哪知道hzmate 走来敲门,原来是那个傻海Neo 站在我家门前乱乱叫。说是拿 Catia installer 给我,其实是要借pendrive 来copy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hahahha....install 他拿来的installer 不是很顺利,结果就到会Oscar 那里 把installer burn 进cd 在到回我家install. 等登,我亲自出马当然是没问题啦。o(∩_∩)o

搞完Catia installer, 已经是两点多了,又回到学校去开会,讨论soccer robot 的design,有点显,那外劳不懂一直在promote 他的idea,还说什么 w=mg cos d'etat  ,aerodynamic 讲到酱pro. 做的出再讲啦. 就酱,开完会回到家已经是四点了,感觉超困,然后当然是跳上床睡咯。

小睡后当然是dinner time 啦~ 

有时候,一个人也可以很享受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