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@@?

整个星期我都在做了些什么?那么的忙碌,忙到一天只睡五六个钟头。。。。

赶啊赛门?赶soccer robot 机身?发白日梦?????????

其实我也不太清楚。。。就是不知到究竟在为什而忙。。。。

白天不是上课去就是到工房去,时间也满有规律的,早上八点到学校食堂吃早餐,然后就一直忙到傍晚五六点,放学回家。晚上还回到学校图书馆念书,为大考准备。。。。有时真的忙到整个人头晕晕的,真想放弃一切,浪迹天涯。。。。 讲到那么容易,其实就是那么容易。。。做乞丐不就的了咯。。。xD

这学期就快完了,下个学期 tele. 跟 robotic 的科目就有不同了,还在考虑到低要不要转系。朋友一个一个的转到 robotic 去,我应不应该跟随大众叻???每次想到这里,就会逃避,不去想。。。。怕转了会后悔,不转又也怕后悔。。。。怎么办好????*迷途羔洋* 希望有高人指点迷津。。。

不说那些烦人的事了,就说今天的 soccer robot 比赛,虽然不能拿到第一,也连半决赛的资格也没有。。。-.-' 也许少了一点运气吧,但整体上,还是会有感觉到成就感。不是因为输了而是自己成功自造了一架属于自己思想概念的机械。。。这是好的开始。朋友之前说我傻,浪费太多时间在这些玩意上,但是今天,就是那个说我傻的,一直吵着要玩。。。而且还玩的很开心。。。不知道谁才是傻的叻。姓梁的还叫我明年一起参加 line following robot 看他那副个性,都不知道是不是三分钟热度。。。明年在打算啦。。。看看财务状况在决定,应为一架机械成本要三四百块。。。感觉有点心痛。

今天我也蛮幸运的,soccer robot 的成品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归谁,而我就是那个幸运的。。。^^V 而在龙舟训练完后,到路口的马来档子打包炒面,我说我要两块钱,他就给我一大包满满的,还加料进去给我,付还钱是我付了两块,那马来小姐竟然说 ‘tak apa’ 收了我一个大元而已。。。可能是她看我样子帅吧。。。xD

现在所有的东西都Settle了,是时候开始专心的准备大考了。小考成绩不是太乐观,大考就最后的希望了。为单身的我,自己加油打气。。。。马来西亚能,我也能。。。xD 所谓种瓜得瓜。。。种A+的A+。。。xD 想请问一下,有谁知道那里有买A+的种子。。。

明天星期天,本应该是美好的周末,可以睡到够够,可是却约了教授,要回到学校抄而外习题。。。都是为了学业。。。-.-' 希望这一切都会有很好的回酬。。。。*A+A+*

好想快快假期,回hometown 好好的休息休息。。。期待假期。。。。

 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分钟,三分钟太久了。

XeoGOD said...

开心啦你。。。我也替你开心

hUng said...

开心搜麽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