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开斋节VS study week

关我什么事啊???
朋友差不多都回家乡了,只有我这种人才会留下一个人,孤伶伶的。。。
可怜吗?我并不觉得。。。反而觉得很舒服,hzmate 全都不在,
正间家就只有我一个人,安静得很。。。
其实寂寞也是一种的享受。。。
如果你feel不到的话,那就是你还没到达我这种境界。。。xD

马氏过年,搞到我没的好吃应为大多数的店都关门休假了,
图书馆也关闭。。。只好在家发闷
想起来,我还蛮久没下厨了,所以那天在pasar malam 买了些菜,
在这无聊的周末可以玩煮菜。

马马虎虎的炒了一锅面,是我的招牌菜哦。。。应为我的厨艺有限 xD

可别看小这锅东东,它就是我的早晨,午餐,和晚餐。。。xD

本来想炒饭,可是发现米放了太久生虫了。。。-.-'

好怀念炒饭的味道。。。还有自家特制的炸鸡。。。yummy。。。

本来这个周末要叫那两个死党来我家吃鸡汤面线的,可是有人说家人出游,所以要出去吃以示庆祝这个sem拿1st class...*发梦* 这次放假回家要记得带点甜酒回来,就可以煮出好吃的面现了。。。这是我之前煮的,卖相还不错吧~xD *自夸*

hmm。。。也很久没煮 咖喱了,自从姐姐毕业后,就没再煮那些交花时间的东东了。。。

这次回美里要去吃干面吃到够,还有kueh chap...整年没吃了。。。。。怎么都在想吃的。。。-.-'...

外面忽然下起大雨来,冷冷的空气,搞到我有点睡意。。。还要读书的叻,在不专心可怕成绩会掉到很难看。。。希望会顺顺利利的通过吧。。。。

ALL THE BEST FOR EVERY1 in the coming FINAL EXAM....

星期六晚上。。。

5 comments:

king said...

孤独的中年人~
唉~~

hung said...

你才孤独。。。

Wendy Sim said...

瓦~
看不出原来你会下厨~
不错不错~

lebasi said...

eh eheh u feel i got at house very bothering u meh? make u not comfortable a?haa ook!!

hung said...

hahaha...lebasi, not la...juz expres my feeling...i dun like crowd-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