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2009 ^.^

不知不觉,2008 已成为历史。
在着新的年头里,一切都会迎刃而解事事顺意。xD
我并没有倒数2009 的到来,应为为了学业,在埋头苦读。
的确,今年年头是我人生最繁忙的一年,天天到学校去读书,
以往我们同学都是在 “接力赛”,轮流霸着位子,
但现在我们是在 “铁人赛”,冲早读到晚。。。xD
希望我们的付出会有同等的回酬。

华人新年就快到了,不知到你们feel 到了没有,
而我,已经感受的了。。。xD
下载了几张牛年贺岁专辑,还满有feel 的新年歌《astro群星,988,m-girls。》
有空可以下来听。

我没什么可以送给大家的,
就祝你们在这新的一年里:
》身体健康
》越老越靓
》学业猛进
》事事顺意
还有什么你觉得却少的自己加上吧 ~.~

p/s: 祝所有MMU的同学们在大考里大展拳脚(适合吗 ?? xD),拿到好成绩。
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靠,iron man咯。。。
^^

Anonymous said...

wahaha...你也是很pia 吗。。。天天在图书馆读书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又知道??@@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有间谍吗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