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8, 2008

~.~

wow~
天气冷冷的,最适合睡觉了,而我也不落人后,睡了整天。。。^_^
有好一段时间没在这blog了吧,应为我把password给忘了。。。
昨天猜了好久终于给我猜中了。。。xD
哎~
还剩两天加就要考electronics 了,可是怎样读都好像没读酱。
老了,记忆衰退???但千万不要欠我钱,应为我会记得的。。。$.$
读notes还不怎样可怕,可怕的是做tutorial Q。。。
我花了整整两个钟头来答一题。。。@@
真希望考题跟DLD一样简单。。。XD
当然,希望归希望,我还是会尽能力把它读好prepare for the worst.

这学期很像过的很快,还有一个月就能回家了,
当然,我最期待的是过年咯xD
真的好久没和老同学聚会了,如果没记错,SSS跟我讲她和宝玲要到年十四那天才能
回美里。我年十五就要回马六甲了啦~
没时间好好聚一聚,而且还少了两个kaki,肯定少很多的乐趣。。(少拿两个红包xD

还剩一个月,我要争取时间,好好的用功,把cgpa拉高。。。
讲讲而已啦,我从第一个sem 讲到现在,还是那样。。。所以你们千万不用害怕
不用那样勤劳。。。xD
不是我没读书,只是读了还是一样,看到那些平时没什么读书的家伙,
cgpa又比我高,真不爽,天某眼啊~~~


2 comments:

king0228 said...

真的很冷~~
冷到我都收缩了~~
我也在偷懒涅~~
哈哈~~

p/s:你是不是忘了~~
你欠我钱~~XD

hUng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有嚒??? 有欠你钱记得remind 我哦~ 不要不好意识,七月半肯定烧回给你。。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