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~马六甲水荒~

不知道马六甲水务局搞什么鬼。。。
今天放学回到家想好好冲个凉,然后睡餐包,哪知道竟然没水来。。。zzzZZZ
到现在都没水,今晚不用冲凉了,臭臭的睡觉。。。显。。。
今天本来心情就不怎么好的,还来酱的玩笑。。。。
我最爱干净的啦。。。一天起码都冲三次凉噢。。。

想说一句马六甲水务局 kanasai
三头两天就没水。。。zzzZZZ
还要monthly minimum charge RM5...Fxxx

今天早上起来,读了一下书,哇。。。真的好累,因为我四点钟才睡。
八点还有mpw,实在是不行了,应为还想到等下的een。。。我需要精神。。。
所以决定逃课。。。
倒回床上继续睡。。。就酱,搞得我整天没心情。。。
这可是我第一次skip class然后又在家睡觉,良心过意不去,我怎么变得有点废材。
虽然我身边有很多废材,但我冲不被影响(king 我不是在说你,别误会。)
神志不清的,我跑去上DLD,迟到十五分钟,那条老就不懂飞到哪里去了。我根本就不懂他在讲什么鸟,不到一个钟,他竟然说dismiss.....zzzZZZ
我是特地跑来上课的嘞。。。跑到班上已经是汗迹斑斑,旁边的那条同学还用很好奇的眼光看着我,应该是心想,一大早,怎么这人满头大汗的。。。。真是TMD。。。

到了下午的lab,慧嘉也很好奇的问我为什么早上没来上课,
是啊,我没去上课的确是有点奇怪。。。大概是没发生过把???xD

多16个钟头就要进考场了,脑袋空空的。。。真糟糕。。。我到底怎么了???。。@@


11 comments:

king0228 said...

我自认我就是那种废材~~
哈哈~~
明天的考试~~
你好自为之吧~~
第一次fail心情一定不会好过的~~
不过不要紧~~
这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~~
哇哈哈~~

hUng said...

哈哈。。谢谢你的祝福,我明白你的心情,昨天你才fail那科画画的,无所谓,retake从新再来。。。xD

king0228 said...

哈哈~~
好~~
不过你也不要太伤心~~
虽然你被terminate~~

Anonymous said...

嗨。。。
King,
你有钱也不要假假retake嘛。。。
明明画十五分钟就好的,
你偏偏爱闪你厉害,
做两题就在那里睡。。。
你真是行!!!

hUng said...

哈哈,我跟你开玩笑得啦,你会考到好成绩的,first class 等着你。。。看我人几好。。。有没有感到内疚???内疚不要紧,请我吃几餐不就好、???xD

king0228 said...

哈哈~
我也很好人的~~
你只是“差一点”pass罢了~~
表太难过~
下次再努力~~

hUng said...

我会努力的,等我1stclass 我一定站在你面前,大大声笑你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骄傲的人会失败的。。。。

hUng said...

neo太谦虚也不一定会pass...XD
记得开始存钱聊,你还欠我一餐sibaraku...XD...谢谢梁弟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等着瞧~

Wan Xin said...

Don pretend there liao la~ XD
Lonely guy is trying to attract attentions muahahhaha!!! 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