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朋友。。。冲啊~~~

再过两个星期就大考了,是时后开动了。。。。。
这几天都在忙assignment,这过程真的好累人,可是重乐观的角度看,
这还是挺有意义的,这就是大学的生活吧。。。一起熬夜赶功课,一起吃外卖(梁弟服务)。。。感觉还满不错的。。。
这也是患难见真情的时候(我没在暗示什么,表~想太多)。。。xD

我劝那些还没意识到就快面临死亡的朋友,马上清醒,快马加鞭赶上来盃~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。。

大家一起加油吧~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以后我都不买了,因为你把我当外卖服务~呸!

hUng said...

哈哈哈,我可是有还你$$$ 的哦。。。不就等于外卖佬咯。。。xD

king0228 said...

哈哈~~
原来neo有兼职了?
下次顺便啦~~

各位,
祝你们考的愉快~~
宏,
虽然你被barr你还是酱努力,
我真的很惭愧~~

hUng said...

哇哈哈哈。。。这不就是成功(我)与失败(你)的分别咯。

king0228 said...

成功?
可能对你来说这就是成功吧?
显然我们两个成功的定义有不同~
哈哈~~

hUng said...

xD...king 不要气馁,失败乃成功之母。。。在学业上有设么不明白就问我,我在不会就去问你敬爱的教授。。xD
不要以成功的定义来掩饰你的失败。。。xD

Wendy Sim said...

this lamer is lame betul...
wakakaka....
Update多一点来鼓励我读书拉~
不然我很懒惰leh~
哈哈!

hUng said...

哈哈哈,Wendy , 不必读那么多拉。 考试座我旁边, 不会就看我的答案。XD